close
大學,請等我! 鈔票,請等我!! 很好很好上週終於考完四技二專了我發自內心覺得嗯...還是讀大學好了我真的不適合讀一些專業的東西我還是好租屋網好的讀書,畢竟我只會讀書讀書才是我強項這個計畫真的要好好的考慮一下 現在來說說我的賺錢計畫吧我打算先休息一年因為我知道我四技二專ARMANI的成績一定不理想所以我已經計畫好一年的時間讀書兼做一份像樣點的工作那有人工作一天只做3.5小時雖說不缺錢但是這樣畢竟沒什麼售屋網''錢''途再來就是用這樣的機會把6年來辛苦經營的時差調回來聽起來真的不是簡單的一件事情希望這一年我可以完成2件事好票貼好存錢好好讀書這我想是最重要的吧其他的  再說~~為了我的夢想我要認真的存錢不可以不賺錢了因為我知道如果我不好好的努力存錢我房屋貸款的40歲小島夢一定會消失每天每天~~這7個多月來辛苦你了因為你都要忍受我的壞脾氣忍受我的很任性還有一大堆莫名其妙的小孩子氣遇到你真機車借款的事件好幸運的事情雖然有時的你真的很大男人(但我喜歡這樣的你)有時很孩子氣(真的我像是你媽媽)但那都是很真實的你你常說我體諒是因為信用貸款如果我小氣的話我就會失去你所以我告訴自己要大方我可是你的貼心小寶貝但是有時真的好想放棄想說乾脆一走了之但是我只要想到你難過耍自酒店兼職閉的表情我就不忍心因為我真的很不想你不開心因為你的情緒是會牽引我的現在就讓時間停在這個美麗的錯誤裡吧我知道這樣也許錯但這個錯是網路行銷讓你我都很開心的所以~別人的不開心就暫時不要理會好自私唷~但我不認識她所以我是可以自私的 犒賞自己的禮物 ^^All Star 黃色的還有小永慶房屋瓢蟲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93xjbyv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