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瘋的聖誕PARTY一年一度公司的聖誕PARTY又要開始了聽說今年人數比去酒店經紀年多也比去年超HIGH的還有好心的同事提供了一大袋聖誕道具連聖誕老公公資產管理公司服裝及面俱都有耶!還說什麼參加者一律都要穿紅配綠結果只有我和另一位酒店兼職同事顏色穿的最正確啦!還有人拿紅色及綠色的貼紙當胸貼來混水摸魚~切!訂做禮服雖然我穿紅衣服但我的眼影可是畫綠色的哦!聖誕PARTY雖然是在KTV唱歌但結婚每人都要準備一份精美聖誕小禮物才行所以後面的重頭戲就是抽獎交換禮物面膜看看大家人手一物!大家買的禮物都很實用又有趣哦!我抽到新人送的限量組借款彩妝盒~還真適合我我們還點了二次伍佰的"你是我的花朵"每人都要起小型辦公室來跳伍佰式舞蹈因真的很好笑又很滑稽跳到後面大家都決定今年尾牙大家就代償上台來表演這首歌我想如果表演這首歌的話最佳演唱獎一定是我們高雄第一景觀設計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93xjbyv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