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讓每個人都心碎 作詞:陳家麗 作曲:黃大煒 編曲:吳慶隆 原唱:21世紀房屋仲介黃大煒 *城市一片漆黑 誰都不能看見誰 除非緊緊依偎 我讓自己喝醉seo 沒有你我就不能入睡 整夜又整夜的徘徊 #我說過我絕對不會後悔 寂烤肉寞是被原諒的罪  愛情怎麼讓每個人都心碎 怎麼去安慰  愛情怎麼讓每整合負債個人都流淚 Repeat *,# 你的淚燙傷我的臉 那一次我感到傷悲 結婚西裝Repeat # 你的淚燙傷我的臉 從此就再也說不出 我愛誰 當鋪 黑霧蔽日 看見誰都是黑 這是黑暗的空間 當ㄧ切對與錯 被忽略 當汽車借款ㄧ切是與非 被扭曲 當ㄧ切黑與白 被錯置 見獵心喜的狂歡嘉年華 蓋過 平訂做禮服淡無奇的安穩生活 明知道 選擇離開是唯一的逃避方式 卻寧願在最後決定生訂做禮服死相守 每ㄧ顆心靈該如何走到出口 何時才會迎向萬里晴空 蒼天無語…代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93xjbyv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