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工作生活壓力的同學體諒一下小弟少數同學您們很幸福,沒有工作生活壓力宜蘭民宿,可以只管讀書,不必工作,可是,不是每一個人都跟您們一樣幸福,大家為了買房子生活都要一份工作,只有少數同學不用,還可以每天有零用錢,我20歲就下部隊買房子到金門,每個月寄1萬元回家養我父母親,可是我看同學有幾個真的很幸福,但汽車貸款是我想說的是我已經一個人習慣了,也習慣合則來不合則去的理念,如果你還認房地產為我的脾氣不錯,那你錯了,當我工作上煩加上其他更繁的事情時,我脾氣就會東森房屋上昇,如果你看不出我生氣,我只有坦白跟你說我很生氣。你去黏別人,不要來禮服黏我,拜託!我已不是國中、高中那個結群成黨的年紀了,我只想平安過2年,節能燈具OK,請愛惜你自己吧!謝謝。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汽車借款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票貼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93xjbyv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