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拉山~納桑麻谷離開巴陵大橋已經到了中午吃飯時間在要去拉拉山路上有一個聚落我們就在那看到一家納21世紀房屋仲介桑麻谷的風味餐聽在門口處有個放大的菜單可以供參考我們選經濟合菜三菜一湯500元這種大廳牆壁掛著好買房子像是原住民常用的背籃大廳櫃檯上有一塊寫著基督是我家之主的匾額用餐前來一杯明日葉草煮的熱茶飲有結婚西裝點小苦喔裝餐具的竹籃子很特別吧我坐在靠窗的地方用餐前我ㄧ邊從窗外拍攝遠處山巒天空這是我想起了信用卡代償hsiu大姊姊拍攝的武陵的天空上菜囉用竹筒裝的飯有點像紫糯米馬告淋土雞 鹹豬肉拼盤上面一粒粒像珍珠辦公室出租這個應該就是馬告這盤土雞跟鹹豬肉很好吃喔清蒸鱒魚韓式辣拌山蘇豬皮這盤韓式涼拌真合我的口味金針澎湖民宿什菌菇湯這樣滿滿的一桌風味餐才500元好吃又便宜喔用完餐在路邊看到這個像綠色的大橘子果實也不知道關鍵字廣告到底實際名字是什麼餐廳附近路邊有幾攤賣水蜜桃跟李子的攤位拉拉山有名的水蜜桃等回程來在買幾個吃買屋網看看 在山地部落用餐當然要選擇有特色的風味餐這家納桑麻谷用餐環境很不錯因為今天不是假日所以我們設計裝潢坐在靠窗的位子我向窗外看去遠處風景讓人心情愉快當然這頓飯也吃到超開心的喔拉拉山國有林自然保護小型辦公室區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93xjbyv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